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期末第二次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本科生院

根据学校相关政策,本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期末第二次考试(B卷)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为:6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10:40。此次考试面向因为离校返乡从而错过第一次考试的同学开放,每名同学只能参加一次考试,如出现两次成绩,按第一次考试成绩记录。

各考场具体腾讯会议地址及具体考试安排由任课教师在考前发布到上课班级微信群中,若有不在群中的同学请及时联系任课教师,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在群中反映或联系监考/任课教师。以下为任课教师联系方式:


介跃建

jieyj@cau.edu.cn

 

tianying@cau.edu.cn

庞慧慧

phh2000@163.com

王燕飞

wyfsxx@126.com班级QQ379267617

吕同玲

18245753@qq.com

马晓栋

maxiaodong@cau.edu.cnmaxiaodongaaa@163.com

马苏奇

caumasuqi@163.com

 

shengjie@cau.edu.cn

刘旭华

liuxuhua@cau.edu.cn

 

 

 

                                              理学院数学系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