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召开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本科生院

8月25日,本科生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林万龙出席会议,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曹志军主持会议。

 

会上,林万龙要求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继续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确立“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教育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课程思政、专业思政相融合,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本科教学质量的首要标准。二是狠抓落实,凸显“以本为本”,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积累,进一步做好人才大类培养方案的修订等系列改革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不断加强我校在农林院校的引领作用,强化我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曹志军从审核评估试点、教学成果奖评选、未来技术学院筹建、新专业布局、信息化与教学的深度融合等方面进一步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他希望本科生院要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打造“混凝土”团队,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保障,强化氛围营造,推动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综合处处长韦笑、培养处处长何志巍、运行处处长刘盈、招生办公室主任白菲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