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秋学期初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本科生院

各位同学:

现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考试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91日—95日。

二、考试课程范围

1.针对2018级及以前年级按照教学计划,在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设的必修课程统一组织补考。

(实验课、上机类课程、实践类必修课程及以课程论文形式结课的必修课程原则上不组织补考)

2.存在因保障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校大型活动统一办理缓考学生的课程可以统一组织重新考试。

三、考试对象

1.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修读属于补考课程范围内的必修课,成绩不及格的2018级及以前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补考。

2.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因保障学校大型活动统一办理缓考的学生,可以参加重新考试。

四、成绩记载

课程总成绩由补考卷面成绩与上一学期平时成绩按照该课程原定成绩权重计算。

五、考试安排查询

请同学们及时关注自己本学期的考试成绩,若符合上述考试安排范围内情况,请于2021825后在本科生院主页中的“专题栏目”下面的“考务专栏”发布的考试通知中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学生也可通过本科生院主页中的“快速通道”中的旧教务系统(学生入口)中查看考试的时间和地点。

所有学生在旧教务系统中及时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有考试安排的同学请提前做好复习准备,按时参加开学初考试,不得无故缺考。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本科生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