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怀恋旧版
首页
>> old >> 信息服务
关于我校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字号:[ ]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简称马工程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学校高度重视马工程教材的使用,在《中国农业大学教材建设管理办法》(中农大教字[2021]6号)文件中要求:可使用马工程教材的课程,必须统一使用。并自2021年春学期起,为所有使用马工程教材的选课学生免费提供教材。请马工程课程任课教师严格遵照教育部及学校规定执行。

 已出版的马工程教材目录(截至2021年5月)请见附件,也可通过“高教社教学资源信息检索系统”(http://xuanshu.hep.com.cn/)查询马工程教材出版最新信息。 

附件:已出版马工程教材目录(截至2021年5月).xlsx

 

本科生院

2021年6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