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怀恋旧版
首页 >> 考务专栏
考试动态(2019年第11期)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字号:[ ]

         626日进入考试周的第三天,天气高温炎热, 在全校监考教师的辛勤付出和考生的密切配合下,考试顺利完成。现将考试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校共安排36门课程82门次、74个教室的考试,安排监考教师209人次、巡视34人次,共有4441人次学生参加了当天的考试。

参加626日考场巡视的有农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海林、资环学院教学副院长江荣风、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侯松波、土地学院教学副院长杨建宇、本科生院教学运行处处长林涵等校级巡视人员及本科生院部分工作人员。主要巡查了监考教师按时到位情况、考场秩序及收发试卷等情况。

二、存在问题

 1. 上午8:00-9:40进行的《作物栽培学》考试中,旧教289教室农学院1名监考教师迟到。

 2. 上午10:10-11:50进行的《草产品生产学》考试中,旧教187教室草业学院草业171班学生李某某,考试过程中,在座位抽屉里放有复习资料,被巡考教师发现。该生违反了考场纪律,学校将进一步核实违纪作弊行为,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进行处理。

    诚挚感谢监考教师几天来的辛苦付出和广大考生的积极配合。希望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也希望监考教师恪守监考职责,保证后续的考试正常进行。





本科生院

20196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